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5    评论:0    
核心提示:做业务的人朋友都了解,给商品定价是直接关系到大家是不是可以挣钱的重要,做服装的也不例外,服装线下门店的定价非常重要,那样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呢?客户关系的要点是什么,无非就是水平跟价钱。

做业务的人朋友都了解,给商品定价是直接关系到大家是不是可以挣钱的重要,做服装的也不例外,服装线下门店的定价非常重要,那样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呢?

客户关系的要点是什么,无非就是水平跟价钱。价钱不是越低越好,自然也不是越高越好,价钱是顾客下单时最敏锐的话题。一般而言,大家一直期望花最少的钱办更多的事,不少批发商由于服装的价位的不合适而失去了大批的客户。借助大家购物心理进行定价是防止客户 流失,是个很好的办法。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在给衣服定价钱的时候,有一个叫平头低尾法 ,就是将价钱的龙尾微微向下落一落,给人一降低大量的感觉。例如标价19.8元和标价20元常常给人两个水平的感觉,其实相差只有才两毛钱。有一家服装店,情侣装卖69一套,又推出一种可单卖的模式,定价35元,一时销路非常不错,由于顾客有时对数目的敏锐远远低于价钱。仔细算一下会发现,二者单位定价相差无几,而且后者还略高一些。

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

另外一个办法就是,依据商品淡旺季和顾客购买得时间、数目,来决定是不是给予打折,打折多少的定价方案。许多商店推出的换季大甩卖就属于这类。这种定价运用得当不仅可以吸引顾客,还可以有效调节客流淡季过少等状况,使门店容易见到客户盈门。 针对顾客得花费心理,大量服装店在制订价钱时喜爱在价钱上留下一个小尾巴,在其所销的产品中,尾数为整数得仅占15%左右,85%左右的产品价钱尾数为非整数,而在价钱尾数中又以奇数为主。一件产品定价99元大家会感觉比100元实惠,定价101元大家则会感觉太贵,较之99元价钱仿佛又上了一个台阶。借助心理定价方案会给人商店价钱在整体上的都很低的印象,从而达到吸引并留住客户的目的。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产品调价时,用红笔把原来的印刷价涂掉,旁边用黄色手写上新的价钱,这种办法看起来容易,其实它也是借助客户心理定价的一种方案。其中奥妙在于:第一,原标价是印刷的数字,往往给人一种权威定价的感觉。而手写的新价,会使客户感到实惠。第二,黄色给人一种特别便宜的感觉,用黄笔标上新价钱,让客户看起来很有诱惑力。

好了,以上内容就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有关服装品牌折扣店应该怎么样定位了,你掌握了吗?更多有关资讯请关注惠批客网站哦,大家每天为您持续更新服装行业有关内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